格塔的盐

偶尔博爱 矫情癌晚期

【双B】★《我也可以爱你的》★现实背景 含延伸★

Page 7

金韩彬叫金知元去作曲室一趟

新写的歌通过了,rap部分金知元得填词。

ikon的大部分歌都是这样。

金韩彬的曲子,只有金知元能填自己的part.

金知元进门,就看见他的小队长一脸倦态。

屋子里灯光很暗,屏幕的光照上金韩彬的脸,有一种凄凉的病态美。

“真是奇怪,你这么折腾自己,到现在还没死。”

金知元说的话,总是伤人啊。

“你看看这部分,你写好词给我就行。”

金韩彬把底稿递给他。又继续修改最后一个部分。

他是个完美主义者,最后一个部分很别扭。

“你看着弄吧,你填什么我唱什么。”

金知元把稿子还给他。

他看到金韩彬这个样子就来气,他不是想干吗,那就都干了吧。

金韩彬转过头来看他。

“别闹,情绪不能带到工作里。”

金知元犯毛病,他不能再闹,要不然又要出事情。

金韩彬压着火气,好声好气的说。

“歌又不是我写的,回归也不是我要求的,你弄好了我就唱就行了,我懒得弄了。”

金知元随意的躺在沙发上。

“金知元你是不是没完了?你tmd到底发什么神经呢?空白期很久了,孩子们等着呢,我不想和你吵。”

金韩彬已经很生气了,他真的是在拼命压着情绪了。他真的不想在惹事了。

“我有完没完,发不发神经是我的事,再说,组合是空白期,可你不是挺忙吗,solo的不是挺好的,你多能耐啊。”

金知元觉得自己肯定是疯了,这种话一出口,他自己都吓了一跳。

“我cao你妈的。”

金韩彬一下子把键盘砸在地上,

“金知元,你tmd可以啊。我没闲着,你不也一样吗?行,都别忙了,都别干了,解散吧。”

金韩彬出去的时候,真的是用自己最大的力气摔了门,

他至少要让金知元知道,他生气了。

真的真的生气了,很生气了,气的肝、胃、肾、心脏都疼了。

金韩彬没跑太远的,他就站在走廊里。

他在等金知元出来,等金知元哄他。

-我是生气了,可是你来哄我,我就会好了。-

一分钟,金知元没出来。

三分钟,金知元没出来。

五分钟,金知元没出来。

十分钟了。。。金韩彬叹了口气。

算了。

可他刚准备走,就被一双大手搂住。

金知元托着金韩彬的脑袋,用嘴唇堵住他的嘴唇。

金韩彬眼睛瞪得大大的,他这是...被强吻了?

金知元用舌头撬开他的牙齿,这种强烈的入侵感让金韩彬感到危险。

他用手胡乱的拍金知元的背。

可金知元不放开他。

金韩彬索性一用力,咬住了金知元的嘴唇,尝到了血腥味。

金知元吃痛的松开他。

他看着金韩彬慌乱的喘气,不知道是因为呼吸不畅还是害羞造成的通红的脸蛋。

“你知道了吧,我为什么推开你。”

金知元认命一样的笑笑,“韩彬啊,我好像喜欢你呢。”

“知元哥,你在开玩笑?”金韩彬试探性的问了下。

“没开玩笑。”

“因为这个才推开我?”

“嗯,因为这个。”

“所以,你刚刚。。。”

“刚刚我冲动了,对不起。我没有要对你怎么样,就是告诉你,别再靠近我了,很危险。”


金知元只能把话说明白。

他的确冲动了。

这里是公司,他不敢想象,如果刚才有人经过,后果会怎样。

“你好好休息,别太拼命了。对于在工作室里的话,也是对不起。”

金知元像是被抓了现行的小偷,落荒而逃了。

刚刚在金韩彬面前,他像是浑身赤裸一样。

现在的他没有秘密了,最后一层保护膜也被戳破了。


后来金韩彬问过金知元,如果那天他没在走廊等他,他是不是永远都不会说了。

金知元回他,“我知道你会等我,所以,我给了自己时间下决心。”



金韩彬想了很多天。

很多天里,又想了很多事。

金知元说喜欢他,可是却推开他。

喜欢他应该表白啊,

喜欢他,应该好好对他的。

金韩彬去网上搜了一下,

有一种男人,随便说喜欢,不负责任,玩弄人的感情,不给人任何许诺,满嘴谎话。

这种男人,叫做 渣男。

是了,金知元是渣男。

这个男的抢了自己的初吻,居然到现在一个短信都没有,还说喜欢自己,这算个什么鬼。

可是金知元以前对自己很好的,算不上百分百的纯渣男。





“金知元,你个臭流氓,我讨厌你!”

金知元收到金韩彬的短信时,已经两天没出门了。

这是他不知道怎么解决的情况。

金韩彬说讨厌他。

肯定的,他都讨厌自己。

紧接着他就听到金韩彬在门口哐哐的敲门。


“金知元,你开门!”

金知元没想着躲,本来都已经挑明了,现在躲没什么意义。

“要开门不会按门铃吗?很吵。”

这是金知元开门后的第一句话。

“金知元,你在家就这个德行?”

金韩彬捡起金知元乱扔在地上的衣服。

“真乱。”

“没让你收拾,给我。”金知元抢过来。

“你不和我再说说?你上次说的不清楚,我不太明白。”

“你想我说什么,怎么算明白?”

“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你是真喜欢我还是故意逗我,你认真的还是闹着玩的?你喜欢我多长时间了,怎么个喜欢法?都要说明白。”

“我喜欢你,特别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从几年前就喜欢了。我没有故意逗你,我真的喜欢你,认真的,特别认真的,从来都没有过得认真。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没办法以朋友的关系跟你相处。说喜欢都太肤浅了,我tmd爱你,爱死你了,想抱你,想亲你,想和你在一起,想和你上床睡觉的那种,够明白了吗?”

“够了。”金韩彬点点头

“所以呢,恶心了吧,想逃走了吧。门在那我不拦你。我爱你,这是我的事,我没想着扯上你。”

金知元真的是紧张了,话说的毫无逻辑,语无伦次。

他没指着金韩彬回应他,

可那小子就站在那不说话是怎么回事。

金韩彬就这样沉默了十多分钟,

金知元就这样看着他沉默了十多分钟。

最后,金知元听见金韩彬软软的声音。

“其实,我也可以爱你的。”

评论(2)

热度(2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