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塔的盐

偶尔博爱 矫情癌晚期

【双B】★《我也可以爱你的》★现实背景 含延伸★

Page 8

“你说啥?我好像没听清?”

金知元得再确认下。

太不真实了,这种答复,在梦里都是奢侈的。

“我说我也喜欢你,我也可以爱你,所以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金韩彬表面装作很镇定的样子,

手上却一直在撕刚刚随意捡的纸巾。

“哎呀,大兄弟,你咋不早说呢。我咋能不愿意呢?”

金知元刚刚还死气沉沉的脸,突然就笑成了一朵花。

至于花的品种,大概是,喇叭花?

金知元用肩膀点金韩彬,像只大型犬,往他身上蹭。

“你没让我说。”

纸撕完了,金韩彬的手不知道要往哪里放。

“我的宝贝,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上帝,我的天使,你说啥是啥,你说让我往东,我绝不往西。”

金知元轻松的抱起金韩彬。在原地打圈。

“你把我放下来。”金韩彬脸涨得通红。

“不放。”

“你那边还有个女朋友呢?”

“早就分了。”

“那你得先和我道歉。”

“对不起”

“因为什么啊你就对不起?你说你错哪了?”

“你说我错哪了我就错哪了。只要让金韩彬不高兴了,那就是我金知元的错。你就是让我上刀山下火海,我都不带说一个不字的。”

“说认真的呢。”

金韩彬知道金知元说的都是些没用的,可还是忍不住开心。

这家伙总有办法逗自己笑。

“我错的太多了,您说的是哪件?”

“你那天亲我了。”

“哎呀,对不起,我错了,真的,我不该亲你的”

“不是因为亲我,我不是说你亲我错了。”

“我知道了,下次我亲你之前先问你,‘韩彬大人,我能亲您一下吗?’,然后再亲。没争得你的同意,是我的错。”

“也不是这个。”

“那是什么?”

“你亲的,很没有礼貌。”

“......”



金韩彬这两天在宿舍里看了很多关于男生之间的爱情攻略。

两个男生恋爱,是要分攻受的。

他的体力不如金知元是明摆着的

可是他不想当受。

那天金知元亲他的方法,

让他感觉他很像呆在下面的那个。

他没指望金知元在下面,

不过他们至少应该要平等。


金韩彬别别扭扭的样子实在是很可爱。

金知元忍不住在他左脸上嘬了一下,

怕不对称,又在右脸上嘬了一下。

金韩彬害羞的低头,

金知元就趁机在他额头上嘬了一下。

“这种,算有礼貌吗?”

金知元笑嘻嘻的看他,

他觉得逗弄这个孩子特别好玩。

不想,金韩彬突然揽住他的脖子,轻轻垫脚,

用嘴唇紧紧的贴上他的嘴唇,

就这样,静静地,没有下一步动作的,呆了好几秒。

“这才叫有礼貌。”金韩彬嘟嘟嘴。

“嘿嘿。”金知元傻笑,眼睛眯成一条缝。

“你笑的真埋汰。”金韩彬嫌弃的说。




金知元觉得自己上辈子应该是拯救了世界吧。

自从和金韩彬在一起,他每天都超级开心。

他又搬回了宿舍,因为金韩彬不答应跟他搬出来。

现在的金知元每天都会叫孩子们起床。

“我们东赫啊,起来了。”

“我们可爱的粲右啊,快点起来吃饭啦。”

“几南哥,快点起来啦,起来啦!”

“允亨啊,我饿了,要饿死了,肚子叫了。快起来吧。”

这些人倒是还好,只是苦了具俊会,要被这个哥哥逼疯了。

“哎呀我们俊会啊,还没起来啊,太阳要晒到屁股了。起来吧,起来吧。”

具俊会每天像看精神病一样看着金知元。

“这哥头被门挤了?有病得治,别怕花钱,实在不行我还可以出点。”

金韩彬解释说,“不治之症,别浪费钱了,节哀顺变吧。”



金韩彬的键盘摔坏了。

金知元领着这个小孩去买。

“挑吧,挑贵的。哥都给你买。哥钱多着呢。”

金韩彬乐呵呵的跟在金知元后面。

这画面像极了曾经的他们在便利店里的样子。

事隔经年,金知元还是那个只会宠金韩彬的傻子啊。

金韩彬没谈过恋爱,所以在网上搜了一大堆恋爱宝典。

他觉得最有道理的是:要想抓住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的胃。

他不会做,所以一般都去便利店买。

金知元也是给面子,每次吃的干干净净。

就有一次,金知元吃了一口就吐了。

“这什么玩意,太难吃了,你在哪家买的?”

金韩彬一下子把剩下的饭菜扔进垃圾桶里。

“你今天饿着吧。”

他气呼呼的说完,扭头就走了。

天哪,完了!

这应该是那小子自己做的。

“哎,韩彬啊,我刚刚是喝咖啡,嘴里发苦。

我现在回味了一下,特好吃啊!

哎,韩彬啊,等会我。。。。。。”




恋爱中的人都幼稚的要命。

尤其是两个本来就幼稚的人在一起。

这两个孩子最近又重新迷上了石头剪刀布的游戏。

金知元总是只出石头,好几把都不带变的。

金韩彬拿锤子的速度也是慢的可以,每次都只是准确的打在头盔上。

就这么个无聊的东西,两个人愣是玩一下午也不腻。

如果你从旁边看,你一定会怀疑这两个家伙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宋允亨说,这是金知元哄金韩彬的手段。

傻子都看得出来金知元在放水,只有金韩彬不知道,还玩得很开心。

本来就一直是这样的,

这么多年了,成员们在一起玩游戏。

只有金知元愿意输给金韩彬。

评论(3)

热度(1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