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塔的盐

偶尔博爱 矫情癌晚期

【双B】★《我也可以爱你的》★现实背景 含延伸★

Page 6

金韩彬在街上瞎晃悠。

又没地方可去。

自己是怎么混成这样的。六年前就没地方去,现在也没找到个地方能落脚。

金韩彬气呼呼的跺了跺脚。

金知元好不容易回来一趟,自己这么一闹,他肯定又得走了。

金韩彬想着,也许现在还来得及。

打了个车就跑回去了。

空着手回去不好,再买冰激凌又不太合适。

金韩彬就买了个西瓜。

为了表示诚意,金韩彬挑了个最大的,17斤。

拎到半道他就后悔了。

实在是提不动了。

本来就是因为低血糖才晕倒的,现在提了这么久,他又感觉迷迷糊糊的了。

金韩彬抱着西瓜坐在地上,双眼放空。

他感觉自己要被自己蠢哭了。

没带手机,也没人能来接他。




金知元在金韩彬出去后不久就跟出去了。

宋允亨说这小子刚刚低血糖,现在还没吃饭呢。


金知元开着车,差点把首尔都找了一遍,

找了三个多小时也没找到。

想着金韩彬也许回去了,又往回开。

开到快到宿舍的时候,就看到坐在马路边上的金韩彬。

这幸好是半夜了,要不然韩彬这么坐着,明天肯定得上头条。


“坐这干嘛?”

金知元走到韩彬身边,把衣服脱下来给他披上。

“夜里凉,再感冒了。”

“我买西瓜去了。”金韩彬撅噘嘴,“搬不回去。”

“不知道打电话?”

“没带电话。”

“那不知道打车?”

“我打车去买的西瓜。”

“然后呢?”

“忘了还可以打车回去了。”

“......”

金知元真是服了。

金韩彬的脑回路,果然不是他能理解的。




车上的气氛太冷了,金知元把暖风打开。

明明早就到了,两个人却都不下车。

金韩彬不想上楼,楼上有别人。

他想和金知元谈谈,就他们两个人,好好谈谈。

可金知元不说话。

“你,晚上回宿舍吗?”金韩彬问他。

金知元在外面买了套房子,虽然没说完全搬出去,可是回宿舍的时候也越来越少了。

“嗯,回去。”

“知元哥,你最近是有什么心事吗?或许你有其他的打算?”

“没啊。”

“感觉你和我们疏远了,尤其是和我。”

“外面事情多,没刻意疏远你们。”

“我不是说不让哥交朋友,哥有自己的生活是好的。可是,不能抽出时间来陪陪我吗?”

金韩彬也知道自己说话矫情,可是他确实是这么想的。

一天24小时,一年365天,每天都忙吗?随时都忙吗?

金知元感觉嗓子难受,像是有东西梗在喉咙里。

曾经,他们就是彼此的生活,

现在,就只是聊聊天,竟然需要抽出时间。

“韩彬啊,哥有苦衷的。不是你的问题。”

“不是我的问题,可是你再不理我,我就要出问题了。”

“对不起。哥的错。”金知元找不到别的说辞。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对不起没有用。你说你错,你又不打算改。”

“我只能说对不起。其他的,没有了。”




金韩彬上楼了,他知道自己什么也问不出来。

金知元的心事一直藏的很深,那不是他能摸清的。

金韩彬在门口等了一会。

金知元说今晚上回来住,可是这么久了还没上来!

又骗人,真是混蛋,嘴里没一句实话!

金知元打了个喷嚏,有人骂他了。

虽然骂的并不委屈,因为金知元的确开车走了。



上次把安暖扔在一边,金知元觉得过意不去。

这两天事多,一直没顾得上,至少应该解释一下。

刚刚安暖打电话,他没理由不过去。

安暖一直是个讲究品味的人,喜欢小资文艺的东西。

她定的地方,每次都很漂亮。

是那种装潢高于味道的地方。

这和金韩彬是真不一样,金韩彬只喜欢好吃的。

自己怎么又想到金韩彬了。

金知元拍拍脑袋。


今天的安暖格外安静些。静静地吃饭,静静地喝酒。

“刚有通告?穿的这么漂亮,妆也化得不错。”

以前安暖和他约会的时候,穿着都比较随意的,妆也是那种几乎看不出来的淡妆。

“嗯,算是吧,好看吗?”

“你怎么都好看的。”

安暖笑笑,金知元特别擅长说这些情话。

可是仔细听,就知道,那情话里,根本没有心。


金知元醉了,安暖把他扶回定好的房间。

金知元迷迷糊糊的躺在床上,扯开领带。

安暖把金知元的外套挂在一边,自己就趴在他的身上。

金知元也是个男人,应该对女人有正常的生理反应,安暖身材不差,加上投怀送抱,正常来说,男人肯定会中招的。

金知元把嘴压在安暖的颈下。

皱皱眉,又放开了。

“不对,味道不对呢。”金知元嘟囔着。



金知元醒来的时候,安暖坐在那边化妆。

金知元完全不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

不过,这种情况,他很难保证他什么都没做。

“额,用我负责吗?”金知元没什么底气。

他其实应该说,“我会负责的。”

至少要这样吧,作为一个男人。

可是,他怕自己负不起这责,他也没办法真心实意。

“不用,你没碰我。”

安暖从镜子里看见,

金知元听到她说这句话的时候松了口气。

“我们分手吧,金知元!”

这是安暖第一次叫他全名,

她没怨,也不气,没什么可吵,也没什么可闹的。

“好。”金知元答应的平静。

起来穿好衣服,又是西装革履的样子,好像什么都没发生。

临走前,金知元停了一下。

“对不起。”  这句话是真心的。


“没关系。”  这句不是。



评论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