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塔的盐

偶尔博爱 矫情癌晚期

【双B】★《我也可以爱你的》★现实背景 含延伸★

Page 10

“金韩彬,你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吗?”

杨社长的声音还是这么难听。

金韩彬在心里嘀咕。

杨贤硕已经唠唠叨叨说了半天了,

金韩彬一句话都没听进去。

他现在只担心金知元。

他会跑去哪里呢?
金韩彬不太清楚。

从社长室出来金韩彬就给金知元打电话。

对面无人接听。

金知元不在宿舍,不在家里,不在任何金韩彬能找到的地方。

-离家出走是我的专利啊,你怎么也这样。-


本来金韩彬是不着急的,

他知道金知元现在需要空间和时间。

可是一下子消失好几天就不太正常了。

从刚开始的气愤,然后是着急,

最后就剩下没有感情的等待。

金韩彬守在金知元家里

天天坐窗边,眼睛望着外面。

他不知道要去哪里找他,所以在这等他。

金韩彬总是唠唠叨叨,自言自语,

“金知元,你个大坏蛋。每次我离家出走,晚上都会回来的。

你都跑了这么多天了,怎么还不回家。”

金韩彬看了网上的新闻。

金知元的脸被拍的太清楚,想狡辩也不行的。

可是自己只是被拍了个身型,除了知道这是个男人,其他的看不出来。

yg的公关大概也只能做到把自己掩盖下去了。

不知道金知元有没有看到网上的评论。

“怪不得和安暖分手啊,原来出柜了。”

“这男的男女通吃啊。”

“同性恋,真恶心。”

“他的队友应该会后怕吧。想想就瘆得慌。”

“所以他以前和队友的互动,原来都是咸猪手啊!”

他肯定会难过的吧,即使他是那么我行我素的人。

本来以为这个时代了,大家思想都会开放些的。

可是现在看来,

大众对这种有违传统道德伦理的感情,还是难以接受。

不知道以前自己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才会想着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金知元是在第六天下午回来的。

金韩彬看到他的身影出现就跑到楼下接他了。

“你这算什么啊,想一个人待着也要给我打个电话啊,你这样一声不吭就消失,你要我怎么办啊?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你啊?”

这六天,金韩彬是没哭的。

可是在他看到金知元的瞬间,他就再也忍不住了。

金知元没说话,就只是紧紧的抱着

用手慢慢顺着金韩彬的背。

金韩彬用了好几分钟才恢复平静,小脑袋从怀抱里掏出来。

金韩彬用手轻轻摩挲着金知元的脸。

“你别难过,就算别人反对,我也可以爱你的。”

那天金知元像往常一样照顾金韩彬,

给他做饭,陪他玩游戏。

金韩彬不问,他也不提。

“韩彬呐,我想亲亲你。”

金知元从后面抱住金韩彬。

金韩彬转过身,点点头。

金知元吻了他的头发,吻到额头,吻到眼睛,吻到鼻子,再吻到他的嘴唇。

轻轻的,没有攻击性的,让人感受不到占有欲。

金知元把嘴唇移开,用手托着金韩彬的脸颊。

“韩彬呐,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吧。”

金知元的声音,分明是哽咽的。

金韩彬看着金知元的眼睛,他的包饭真的很难过啊。

他尽力控制好自己止不住发抖的声音,

“你要我好好照顾自己,是因为你不想照顾我了吗?”



那天晚上,他们躺在一张床上,

还是什么都不做,只是牵着手睡觉。

这很浪漫的,不是吗?

无谓有人知,无意与人说的,

只属于金韩彬和金知元的那种浪漫。

“你的那首《lean on me》是写给我的吗?”

金韩彬很在意这个问题。

他喜欢那首歌,喜欢那首歌的调子,喜欢那首歌的歌词,更喜欢唱那首歌的人。

“嗯。”金知元承认了。

“那首歌里说的还作数吗”

“可能,什么东西都有个保质期吧。”


第二天早上,金知元离开的时候,金韩彬是知道的。

他一夜没睡,可还是闭着眼睛。

金知元蹑手蹑脚的样子,金韩彬感觉的到。

金知元并不打算把自己吵醒,他明白的。

金韩彬听着金知元收拾行李,听着金知元越来越远的脚步,听着最后门锁上的声音,听着那人离开后的一片寂静。

他知道,他们早在昨晚,就已经做了道别。

金韩彬一直是个努力推崇者,

他觉得只要拼命,什么都一定能做得到的。

可是现在,金知元还是教会他了。

有些事情,努力也没有意义,成功与否,全在于运气。

当天下午,金韩彬就回了公司。

经纪人说,金知元要提前入伍了。

那天他和社长谈完话,就这样安排了。

金韩彬笑笑,什么也话说不出来。

--原来他早就做了选择啊,

他之所以选择沉默,

是因为那个选择里,

没有金韩彬啊。



金知元办了个聚会,让朋友欢送自己入伍。

金韩彬看着金知元利落的短发,

像是一下子成熟了好几岁。

金知元笑呵呵得向他敬礼,“忠诚!”

金韩彬笑着,整理了一下他的领子。

“金知元,我们分手吧。”

他平静的说。

其实,他们早在那天晚上就已经分手了。

可是金韩彬固执的想要个优雅的结束。

他知道金知元不会先说的,

就像他当年说不出让自己离开一样。

金知元表情没有变化,就还是笑。

“好。”


聚会的后期,金知元一直躲在角落里喝酒。

他想把自己灌醉,也的确成功了。

金知元强撑着进了酒店房间,抱着马桶狂吐,吐到再没东西可吐。。

像是把身体里的血液,器官都吐出来了,完全虚脱的靠在卫生间的墙上。

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睡着了,

睁开眼睛的时候天已经亮了。

金知元下意识地摸手机。

自然反射般拨着那熟悉的八位数字。

铃声响了好久才被接起。

“韩彬啊,起床了,我爱你。”

这是金知元原来每天早上都会说的话。

那是他们的约定。

对面安静了好久,才传来韩彬的声音。

“金知元,我们已经分手了啊。”

评论(1)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